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群益期貨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花旗環球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亞東手續費最低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臺中銀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美商高盛證券手續費開戶推薦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兆豐手續費計算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日盛定期定額低消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富邦定期定額投資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全月懸空照, 月餅盤中放。 中秋月圓圓, 萬家皆歡笑。 >>>更多美文:自創詩

喝酒文案 1、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一傷心就喜歡喝酒。 2、可不可以回到以前,那時的我不會抽煙,不會喝酒。 3、喝酒之后盡量不要睡覺,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說話。如果你還想保留一點秘密的話。 4、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喝酒,喝到酩酊大醉不省人事。又怕喝了酒會瘋狂的給你打電話。 5、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忙,經營好自己,珍惜當下時光,一切該來的總會到。怕什么,歲月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6、我一個人坐下喝酒的時候我爹問我你心情不好?我說沒事我沒事但是現在流著眼淚口是心非的嘿新年快樂。 7、希望你不抽煙不喝酒 早睡早起身體棒 時間差不多就來我找吧 我一直在等你。 8、喝酒的時候抓起來酒瓶猛的往嘴里灌那種濃烈的味道很惡心但卻成為我發泄的慣性。 9、孤獨的時候,學會了抽煙;寂寞的時候,學會了喝酒。 10、小時候喜歡把水倒在瓶蓋子里喝,感覺像古代人喝酒一樣。 11、有時候,我不奢求一個會喝酒的人能夠陪我喝酒,如果有一個人能夠陪著我,哪怕一言不發也好。 12、我跟狐朋狗友出去喝酒的時候不會每次都帶著你。但是跟冠軍級兄弟姐妹聚會的時候,我會驕傲的帶著你參加,并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 13、在你不爽想喝酒的時候找我,我陪你耍酒瘋! 14、寂寞的時候抽抽煙,孤單的時候喝喝酒,一個人的世界才精彩。 15、一時喝酒一時爽,一直喝酒一直爽。 16、喝酒的時候是英雄,喝完酒之后是狗熊。 17、我傷心到時候就會一個人喝酒用酒精麻痹自己。 18、喉嚨發炎你還是忍痛抽掉半包煙,不能喝酒你還是逞強一飲而盡,他不愛你你也還是死皮賴臉作笑陪伴,傷害自己的時候,你從來就沒有想過忍不忍心。 19、所謂成熟,就是在心情最差的時候依然按時吃飯,畢竟餓肚子,哭,抽煙,喝酒,打架,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20、戰死的人死了,活著的人還要繼續活,要喝酒,想起他們跟我們一起喝酒的時候。 21、一個人的時候我學會了喝酒,一個人的時候我學會了抽煙,慢慢的我變壞了。 22、當你還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23、我不喜歡笑,因為我笑的樣子不好看。我喜歡喝酒,喝酒的時候我會笑。 24、心情不好,想喝酒。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愛折磨自己,好心煩。 25、男人真的很難,明明知道抽煙不對,只是精神憔悴。明明知道喝酒不好,只是想暫時麻醉。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想默默承受,有苦不說,只想獨自面對。 26、小時候是一生病就奔嗓子,現在喝酒喝得多了,稍微一點涼就胃疼,稍微心情不好就胃疼,稍微吃多點也胃疼…… 27、你要照顧好自己,記得按時喝酒,不舒服多抽煙,每天都要熬夜,記得多吃宵夜,早飯不要常吃,過馬路時記得玩手機。 28、失戀時,不要喝酒,不要不吃飯,不要做任何為難自己的事。因為在醉的難受,胃疼到鉆心時,想到的往往都傷你最深的那個人。 29、十七歲你沒能給我送花,二十七歲的時候請我喝酒吧。 30、成熟其實很簡單,按時抽煙喝酒天天熬夜擼串白天上課工作,現在的你很快就會領略四五十歲的滄桑。 有關喝酒的文案 1、經常檢查身體,注意飲食健康,切忌吸煙喝酒,慎記天天熬夜! 2、我不喜歡你喝酒,因為我怕你醉了,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3、我都沒說我喝酒,你怎麼就說我醉了? 4、不要喝酒不要抽煙不要吹冷風然后和她好好過。 5、兄弟之間不喝酒,一點感情也沒有。 6、一個人喝酒是孤獨,一群人喝酒是寂寞找開心。啤酒五六杯,想一個人已是醉。等天亮的夜跟寂寞干杯。 7、喝酒並不是因為酒的味道,而是因為酒后的那種感覺。 8、難道真的是心情不好,所以喝酒就會醉的比較厲害,醉酒后的各種難受。 9、人們都說喝酒要喝六分醉,吃飯要吃七分飽,愛人要用八分情,可我總是喝醉吃撐愛成傻子。 10、吸煙喝酒的男人是粗俗的男人味,化妝美容的女人是粗俗的女人味。 11、在晚上,喝酒吃辣條放自己喜歡的歌看小說,我是有點微醺。 12、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13、有些人比較幸運,想念一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有些人比較不幸,想念一個人只能轉換成聽歌、喝酒,走夜路。 14、以前我愛喝酒,因為我沒有你,現在我不愛喝酒了,因為我有你。 15、有一天,我習慣抽煙習慣喝酒,請別說我變了,只是我們懂得更多了。 16、一般情況下,不和你喝酒的人和和你喝酒都會爛醉的人才會是知己! 17、我討厭你每次都是喝酒之后來找我。 18、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19、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你要做的是像喝酒,輕嘗即可,大口的喝你只會醉在里面出不來。 20、對你不情愿做的事情大聲說不。比如酒席上,輪到你喝酒,而你不善,大可以茶代酒,而非含恨飲醉。 21、清醒的人不一定快樂所以才有人喜歡喝酒。 22、不喝酒不抽煙。努力做個陽光女孩。 23、上班不要遲到,工作努力做好,一日三餐吃飽,家人勤加關照,健康十分重要,抽煙喝酒丟掉,為人忠實厚道,不與他人計較,生活一定燦爛美好! 24、我抽煙、喝酒、打架,我樂意。我的是不需要你來管。我的世界不需要你的加入。 25、人在江湖走,誰能不喝酒。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26、心情不好就去喝酒,有人關心,有人問候,有人擔心,有人照顧!什么都有了。即使自己哭的像個狗,心裂開疼,一覺起來全部翻篇! 27、喜歡喝酒的人,也喜歡女人,更喜歡朋友。因為在喝酒的時候,容易想起女人,談論朋友。 28、心里有人的時候,聽歌就像喝酒。 29、我抽煙,我喝酒,我想你,我愛你。 30、一個人抽煙喝酒爬山過河唱歌跳舞滿地走,一個人悲傷喜悅自斂放縱友善猙獰難回首。 朋友圈喝酒文案 1、你是大款你買單,你是大款你發煙,你是大款你喝酒,你是大款你遛狗。看你拿著手機看,誰轉信息誰大款。 2、喝多繼續喝多。還有什么問題。喝酒喝。心情不好。想你大寶寶。 3、我不喜歡喝酒,他也不讓我喝酒,告訴我;要么酒量好,要么點酒不沾。 4、她喝酒了你在乎嗎 她心痛了你在乎嗎 她傷心了你在乎嗎 她煩惱了你在乎麼 一句在乎。得到一句在乎總這么難。 5、別熬夜別抽煙別喝酒別想你。 6、抽煙的人有故事,喝酒的人有心事。 7、想喝酒,就是單純的想喝酒,并不是因為傷心啊高興啊。就是想喝醉,一遍遍念著你的名字,相思成疾,我想與你相擁。 8、很多人說喝酒忘不掉,但還喝。喝酒追求的不是忘掉,而是一瞬間的解脫。 9、陪朋友吃飯喝酒要錢,陪領導吃飯喝酒要命。 10、那句,我紋身、抽煙、喝酒、說臟話,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麻煩告訴我什么是壞姑娘! 11、我一個人坐下喝酒的時候我爹問我你心情不好?我說沒事我沒事但是現在流著眼淚口是心非的嘿新年快樂。 12、學會罵人,學會抄作業,學會抽煙,學會喝酒的菇涼,你還會喜歡不。 13、肺難受了,也許是吸煙的次數太多了;胃難受了,也許是喝酒的次數太多了;心難受了,也許是想你的次數太多了。 14、我吸煙喝酒,沒有安全感,離開我。 15、很多女孩分手后很難過就會割手腕,把自己割的很痛卻不會哭,去酒吧喝酒卻一直吐直到自己生病,我想問值嘛。 16、以前我愛喝酒,因為我沒有你,現在我不愛喝酒了,因為我有你。 17、喝酒是件滑稽的事。當我回頭看時發現,我們所有重要的決定都是在喝酒時做出的。 18、胃病發作,去喝酒,我這是在作死么。 19、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逼。結局是吐一身長一堆肉被拋棄。 20、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人會抽煙喝酒了,心煩的時候 確實挺想喝酒。折磨的我要瘋了 瘋了 瘋了!。 21、喝酒要有度,做事要有分寸。 22、好多心煩的事沒人可以訴說,好累想抽煙想醉想喝酒。 23、兄弟見面就喝酒,回家一起扶墻走。 24、高興時會哭會喝酒,傷心會笑也會喝酒。當你看到一個在喝酒時他就是在喝酒嗎? 25、不喝酒不抽煙。努力做個陽光女孩。 26、抽煙,不是因為瀟灑,而是寂寞,喝酒不是因為好喝,而是為了不傷心。不再愛你,是因為我已失去愛的資格。 27、每個人都要學會好心分手,默默退出對方的生活,不要糾纏、不要干涉、不再想他、也不要喝酒了。 28、從此以后戒掉抽煙戒掉喝酒,戒掉關于你的所有。 29、我都沒說我喝酒,你怎麼就說我醉了? 30、我抽煙,我喝酒,不是我學壞,我只是為了等一個人,一個能勸我戒煙戒酒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中農0050定期定額月退 大昌定期定額證券低消 新百王台股定期定額開戶禮土銀手續費券商比較 港商麥格理股票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富邦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下單軟體推薦彰銀手續費開戶推薦 兆豐證券手續費最低 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複利公式券商比較

arrow
arrow

    e67fm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